大发pk10

                                                        大发pk10

                                                        来源:大发pk10
                                                        发稿时间:2020-08-08 22:31:11

                                                        而且,根据最近美国CNN和《纽约时报》等媒体的报道,美国国际媒体署这些下设的美国政府官方媒体的负责人,仅仅因为刊发了令美国总统特朗普不满意的内容,就被该署新任领导进行了被称为“星期三屠杀”的“大洗牌”。这都进一步证明了这些媒体机构完全符合推特制定的规则和定义,应该被打上“美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

                                                        在2019年卸任的前美国国防部副助理部长米克·马尔罗伊(Mick Mulroy)称,特朗普可能做出导致冲突升级的决定,甚至演变成战争。马尔罗伊说,他们需要向伊朗传递信息以便让伊朗明白,即便是特朗普的幕僚也无法得知一旦伊朗再次袭击石油设施,特朗普会如何进行应对。

                                                        (这些美国政府的官方“外宣”机构,甚至为美国政府从事颠覆别国政权政治宣传的账号,都没有被推特打上“美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

                                                        对于这一做法,推特方面则在8月6日发布的一则政策声明中表示,他们此举是为了让其用户清楚这些账号都是由什么机构控制的,从而让用户在接受这些账号发出的信息时,注意到这些账号的官方背景,从而对这些信息有一个更全面的认识。

                                                        因此,推特称他们会给代表一个国家政府的关键官员、比如外交官员和官方学院,以及为一个国家政府做宣传的媒体以及这些媒体的总编和资深人员,都打上这样的标签。

                                                        美国参谋长联席会议副主席保罗·塞尔瓦

                                                        我很自豪的说,我们与美国的和平运动并肩作战 —— 很高兴看到我们伟大的朋友美迪亚本杰明(Medea Benjamin)在这里—— 我们与世界各地的所有反战人士并肩作战。与我们英国的盟友一道,尤其是“停止战争联盟”,我们向本国政府施加压力强迫他们改变政策, 不要再懦弱的支持特朗普的战争政策。阻止英国航母前往南海将是一个开始。

                                                        所以,就连不少外国网民也在质问推特为什么没有把“美国之音”之流也给打上“美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

                                                        可奇怪的是,完全符合推特这些定义和规则的美国政府开设的多家官方宣传媒体,却并没有被打上这样的标签,尤其是从美国政府拿钱,给美国政府在海外多个国家进行政治宣传,且其官网上也写明了“与美国的外交政策目的保持一致”的美国国际媒体署(USGAM),及其下设的“美国之音”“自由亚洲电台”“自由欧洲电台”,以及最近被美国多家主流媒体曝光一直在给美国政府支持的反华邪教“法X功”提供资金支持的“开放科技基金”。

                                                        针对该记者的无理狡辩,新闻司负责人强调,中方坚决反对针对中国的意识形态偏见,坚决反对借所谓新闻自由炮制假新闻,坚决反对违反新闻职业道德的行为。我们敦促英国广播公司立即采取措施,纠正错误,消除恶劣影响,反躬自省,并摒弃意识形态偏见,客观、公正地报道中国。今天,美国的社交网络平台“推特”,将大量开设在该平台上的中国媒体账号,都打上了“中国政府官方媒体”的标签。同样被打上类似标签的还有来自俄罗斯的多家媒体。